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線上簡報製作(中階)
上課日期:111/06/1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Prezi線上簡報製作網站介紹。
2.Prezi線上簡報製作網站註冊。
3.Prezi線上簡報介面功能介紹。
4.Prezi線上簡報電影運鏡概念說明。
5.Prezi線上簡報主題設定及操作。
6.Prezi線上簡報主題連結設定及操作。
7.Prezi線上簡報次標題連結設定及操作。
8.Prezi線上簡報電影運鏡特效設定及操作。
9.Prezi線上簡報儲存和連結分享設定及操作。
10.完成一個個人化Prezi線上簡報。
11.遠端播放線上簡報操作。
12.將Prezi線上簡報下載至桌上型電腦。
[DOC成果]

打開google雲端,鼎泰豐簡報點開;投影片—>編輯主題—>點「按一下即...」

(調整字大小、黑體、斜體、顏色、設定)調整好按右上白色x

新墙投影片->插入->圖表(選柱狀)->按 圖上的 v開啟來源文件->跳出新視窗(excel檔)

—>將Team1~4改成中文第一季~第四季;將peeriod1改成中文開胃菜...->在小籠包旁新輸入餃類、麵食

並隨意key上數字。點「圖表」將poinrts scored點二下改成「年度銷售額(千)」。

點圖表右上... 編輯圖表->滑鼠往下滑找到「系列」—>按新增系列,點選「餃類」再按新增系列點選「麵食」

->按圖表編輯器的x—>回到google簡報,按圖表的右上「更新」即完成。

在簡報中插入長條分析圖。

打開上課用群組line,點選老師po的網址prezi進入

按「Login」—>用google帳號 登入—>點我同意打勾、按藍色(continue)—>再按左上「prezi」->

點「educator」->點「Elementay or primary」->點「prezi present」進入主頁;

(左上要顯示prezi才是主頁,若是箭頭<—請點選「<—」箭頭)。

prezi介紹、簡報欣賞。

 

prezi簡報介紹。

打開鼎泰豐網站;打開google 公館DOC線上簡報資料夾->滑鼠按右鍵,新增資料夾「PREZI簡報製作」點二下進入

按滑鼠按右鍵google文件,左上「未命名」修改「鼎泰豐簡報大綱」輸入「鼎泰豐簡報」->按右上「編號清單」

->輸入1.關於鼎泰豐2.門市據點3.絶頂美味4.安心宣言->在1和2中間按 enter再按「增加縮排」就出現 a.輸入「緣起」

依序輸入完成。開啟鼎泰豐網站->絶頂美味->把13樣式菜裡的小菜圖片(分別儲存建立好的13個資料夾中)。

打開prezi網站->登入google->按 「+」->選「presentation」挑範本->選「use.....」->打上標題->點選第三個

「Any yone on the web」選「continue」。

簡報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