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生活-行動雲端應用+基礎電腦操作+學習中心
上課日期:111/06/1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雲端介紹 / 雲端硬碟應用及數位倉儲。
2. 個人行動數位助理: Google 日曆 / 地圖 / Keep 應用。
3. 上傳檔案與分類應用、共用設定、Google FORM 表單問卷應用。
4. 電腦基礎操作
5. 學習中心操作:①學習一點通②學習一把罩
[DOC成果]

數位生活程式介紹

Adblock Plus for Google Chrome 會阻擋:

· 橫幅廣告

· YouTube 影片廣告

· Facebook 廣告

· 彈出式視窗

· 還有各種礙眼的廣告

Adblock Plus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套件,擁有數百萬名使用者。這是一個由社群推動的開放原始碼專案,並有數百名志願者貢獻反饋來確保 Adblock Plus 可自動阻擋所有煩人的廣告。

請注意:當您安裝 Adblock Plus for Chrome 時,瀏覽器會警告 Adblock Plus for Chrome 擁有存取您資料及瀏覽紀錄的權限。這是一個標準提示訊息,我們絕不會收集任何資訊!

用一個帳號裝上此裝置並要開起同步,如在其他電腦登入檔廣告的功能仍在(手機帳號也可以同步)

youtube影音下載

YouTube選清單(選擇自己喜歡的劇)篩選器可下載全部劇情收看

批次下載YouTube影片:

解壓縮至此(桌面會有3個資料夾)

安裝程式點二次就下一步在打勾再繼續下一步就安裝完了

進破解資料夾複製(點二次就出現了有看到engjoy就代表成功)

YouTube搜尋-篩選器-撥放清單.下載全部音訊存在桌面

下載完歌曲透過雲端儲存.在何處任一台電腦燈帳號到雲端下級即可聽音樂

google擴充原件使用

Google外掛程式(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擷取畫面firesot:

捕捉完整網頁擷圖。擷取,編輯並儲存為 PDF/JPEG/GIF/PNG/BMP ,上傳,列印,傳送至 OneNote 、複製至剪貼簿或以電子郵件寄送。

FireShot的抓住了Chrome瀏覽器的網頁截圖。您可以編輯和註釋您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