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彌陀DOC] 【彌陀DOC】當DOC融入新住民-橋頭糖廠新住民文化市集
發布日期:2020-08-21  人氣:319

彌陀DOC來到了橋頭糖廠十鼓文化園區,參加了每月一次的新住民文化市集,在這裡接觸到許多不同文化的刺激及交流,我們所擺的攤位也吸引了許多新住民朋友的目光。像這位從日本離鄉背井到台灣打拼的新住民朋友,對DOC所展示的雷雕及3D列印作品非常感興趣,學員能夠經由學習就可完成這些作品讓他驚嘆,這是他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科技,像這樣透過交流會可以拓展彌陀DOC的觸角,非常有意義。

日本新住民朋友觀看攤位作品

新住民文化市集除了新住民朋友外,也有民眾到場參觀,我們把握機會將學員的學習成果介紹出去,這位大哥對於3D列印所完成的大象關節能自由活動感到非常驚奇,了解到彌陀DOC的設立理念,並對此後的DOC課程燃起興趣,為自己以後的退休生活安排多了很多新的選擇及樂趣。   

民眾拿起3D列印大象觀賞並同時聆聽人員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