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檨林里)] 【西港DOC】藺草工坊-藺人驚豔的文創商品
發布日期:2020-06-04  人氣:269

【臺南市西港DOC

藺草工坊-全臺灣最具古早味的創意商品就在這裡,因為藺草製蓆的產業落沒,因緣際會下,西港檨林里的社區投入,透過藺草創意產品創造社區新的價值。

社區媽媽們平常也參與西港DOC的數位課程,透過自我增能將所學回饋於藺草工坊,以手機攝影課程來說,從手機相機的使用技巧到構圖及色調等都是完成一張照片的關鍵因素,藺草工坊專案經理康家瑜表示,當完成一件商品時,最需要的就是行銷,這時候發揮所學,為自家產品拍出一張產品宣傳形象照片,即刻就能為商品曝光,達到宣傳的效果。

走進工坊,社區媽媽們總是親切的接待大家,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這裡不僅藺草產品多樣化,商品的品質也獨具創新及創意,因為感受到那一點點的不一樣也為生活增添一點氣質的韻味,喜歡天然材質的你/妳,藺草工坊的製品,一定值得你/妳擁有。

社區媽媽專心製作產品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來台南城市行銷-商品圖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來臺南城市行銷-也因臺南市政府其他各部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更多人認識西港DOC藺草工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