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布袋DOC(新厝里)] 布袋國小122周年校慶暨DOC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06-05  人氣:124

布袋DOC於布袋國小校慶展攤

嘉義縣布袋國小112年4月29日,舉辦121週年校慶暨園遊會活動,現場邀請「弘興閣掌中劇團」表演節目熱鬧精彩,包含太鼓隊表演、大會舞表演、另外還有學生趣味競賽、闖關與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又盡興! 

布袋鎮民眾前往了解開課訊息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當天辦理DOC推廣活動,安排民眾平板體驗、宣傳DOC課程,並邀請參與民眾加入彰雲嘉LINE官方網站及布袋DOC粉絲專頁按讚、並進行DOC寶寶胸章製作,贈送精美小禮物,透過推廣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讓民眾了解DOC課程,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自我學習,獲得更寬廣的學習資源,讓學員多元學習並且認識DOC期許進一步來到布袋DOC教室上課! 
  

布袋DOC現場展示歷年課程成果,吸引民眾駐足

教育部持續努力推動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從民國110年開始於嘉義縣布袋鎮布袋國小設立布袋數位機會中心(布袋DOC),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鼓勵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提升地方民眾數位能力,縮短城鄉數位落差;DOC計畫的推動包含校內據點安排數位課程,並到各個社區推動行動DOC課程;透過當天的推廣活動讓布袋鎮民眾對數位機會中心計畫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今年特色課程將結合新塭嘉應廟衝水路文化祭典,五月份規劃「布袋樂游去-在地文化紀錄」課程,歡迎民眾洽詢一起參與,共同參與一年一度的布袋盛事。 
  
 下半年度也規劃了新興科技體驗-迷你無人機、3D初體驗等課程,課程內容豐富,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也請至臉書搜尋「布袋數位機會中心」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地址:625嘉義縣布袋鎮65號(嘉義縣布袋國小) 
 

 

新聞媒體連結:https://tnews.cc/05/newscon3414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