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芳苑DOC(永興村)] 芳苑DOC新興科技體驗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5-10  人氣:173

慶祝母親節活動,增近大家感情。祝各位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108年05月10日

育華國小 母親節活動

芳苑DOC辦理新興科技體驗暨課程推廣宣傳活動

       五月一到,就感到溫馨時刻到來,學校用心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

學校來了許多賓客,這一刻讓整個視聽教室歡樂了許多,首先辦發志工媽媽的獎狀,感謝志工媽媽對學校一直以來付出與幫忙,讓學生有顆感恩的心感謝她們,重頭戲是邀請氣球老師教導學生DIY,摺出顆顆地愛心圖案來送自己母親以及送出一朵朵地康乃馨給媽媽手上,手上的氣球增加小孩手工的溫度,灌入小孩的感謝心意,當媽媽綻放幸福的笑容,讓媽媽覺得更加溫馨。

      芳苑數位機會中心除了課程宣傳,也設置了拍攝現場,讓大家體驗新興科技 無線相印機,透過平板拍攝照片,無線印製照片,學生與家長的喜悅通通寫在臉上,也讓每位媽媽與志工媽媽開心歡樂,今天也順利地推廣一下芳苑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內容,歡迎更多的民眾一起加入芳苑DOC來學習。

民眾來瞭解相片列印機,能方便簡易使用。

大家熱烈地討論這台無線相片機怎麼使用,如何印出漂亮的照片,也搶著學習下載、連接APP,自己動手印

溫馨的照片

最後的成果   溫馨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