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 社區活動紀錄與資訊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20  人氣:385

民眾拍攝活動紀錄

4/19(五)崙背數位機會中心辦理今年度第一場社區活動紀錄與資訊推廣活動,由於適逢崙背國小110周年校慶,今年擴大與園遊會一起舉辦,為吸引更多的鄉親一同參與,特別擺設攤位與民眾同歡。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也商洽學校擺設活動攤位,藉此推廣與宣傳DOC招生及課程介紹等。

民眾上線粉絲專頁按讚支持

由於這幾天鋒面一直在台灣上空,從凌晨雨勢就不斷,因此一早來到擺設場地到處積水,在召開緊急會議後決議將攤位移至2樓統一擺設,簡單的規劃與擺設之後,原本擔心的人潮,隨著天氣逐漸晴朗,人潮也漸漸聚集起來。

家長帶小朋友一起體驗VR

為了增加攤位的人潮,崙背DOC還架設VR設備,除增加人氣外,也可增加DOC一些收入,參觀民眾除對虛擬實境感到好奇外,也好奇詢問DOC開設的相關課程,並在崙背DOC的粉絲專頁按讚表示支持。雖然今天的突發狀況讓人有些措手不及,幸好有人潮的捧場,讓活動還算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