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魚池DOC] 2021客家桐花季-桐舞翩翩〜魚池DOC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1-05-12  人氣:161

行銷推廣魚池數位學習

活動名稱: 2021客家桐花季-桐舞翩翩〜

       魚池DOC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

指導單位:教育部、南投縣政府

主辦單位:魚池鄉公所

協辦單位:南投縣樂齡教育文化發展協會(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

活動地點:魚池鄉五城客家文化公園

活動日期:民國110年4月24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開始

參加對象:魚池鄉民眾、觀光客

參加人數:200人

活動成果:

魚池數位機會中心於110年04月24日在魚池五城客家文化公園擺設數位學習推廣攤位,與2021客家桐花季-桐舞翩翩 迎春音樂活動,於當日早上9點熱鬧展開,在進行中,社區民眾及遊客到接待組旁的攤位進行體驗及了解魚池鄉數位機會學習中心,進而愛上魚池鄉DOC,活動容精彩豐富成果亮麗,魚池鄉鄉長也到攤位給予工作人員勉勵。

效益:

1. 行銷推廣魚池DOC,鼓動數位學習風潮。

2. 鼓勵社區居民眾多多參與魚池DOC的各項學習活動,進而提升應用數位的能力與生活的品質。

3. 讓社區民眾及遊客甚至是附近的業者,了解到魚池數位機會學習中心的設置的功能,進而利用本中心的資源,以利推廣偏鄉地區數位資源。

鄉民說魚池DOC讚啦!

民眾熱愛數位學習

謝謝!啟帆鄉長的鼓勵。

魚池鄉劉啟帆鄉長,給工作人員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