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蘭DOC] 招生暨歷年成果發表會(結合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發布日期:2021-11-16  人氣:345

卓蘭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

因應疫情趨緩今年學校結合社區運動會開放了~卓蘭數位機會中心將歷年106~110年學員成果作品跟課程照精選照片影片展示給社區名眾欣賞並預告明年度精彩課程,吸引更多社區民眾一同來學習資訊生活把數位資訊融入生活中,面對這波數位浪潮不再害怕.勇於挑戰自己沒有因為在偏鄉而感到不知所措!

展出110年學員作品

卓蘭 DOC 從學校走入社區,帶動地方成長,彼此關係密切融洽。學員對於 DOC 的向心力極高,讓 DOC 成為卓蘭的文化、經濟、社會及教育中心,生活更多采多姿。今年5月~10月疫情影響,卓蘭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大部分都改為線上課程,當中學員也學到了一項新技能(線上上課),但線上上課也澆不滅學員的學習動力認真聽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