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蘭DOC] 招生暨歷年成果發表會(結合鎮公所新春送春聯活動)
發布日期:2021-02-01  人氣:206

書法老師現場揮毫

Happy 牛 Year... 好康快訊...一年一度贈春聯活動又來囉!

1/28(四)將在鎮公所前廣場舉辦,上新幼兒園小朋友精彩的表演現場許多鄉親好友參加,現場並邀請卓蘭鎮上知名的書法老師書寫春聯,等候老師們揮毫寫下祝福的春聯很快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大家除舊佈新迎新春, 為響應公益記得帶110年1-2月發票2張來兌換唷!

同時落實防疫...請民眾配合戴口罩。

結合卓蘭鎮公所活動招生去了

卓蘭DOC已在卓蘭國小邁入的4年.在卓蘭地區小有名氣.選在農曆年前結合卓蘭鎮公所贈春聯活動宣傳卓蘭DOC110年電腦課程.鄉下地方社區民眾對使用電腦還是有一些困難,因有些家中並未設置電腦,所以使用度不高.大部分的使用需求還是以手機為主,卓蘭DOC招生會以活生上簡單應用到的app帶領民眾進入資訊數位學習.讓大家知道學電腦其實並不難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