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湖DOC] 金湖DOC樂遊市集
發布日期:2023-04-17  人氣:61

金湖DOC推廣

金湖鎮公所於03月18、19日兩天上午10:00-17:00,在金湖綜合體育館舉辦金湖傳統童玩市集,本次市集為配合童玩節暨優秀兒童表揚活動,現場設有手作商品、文創商品、手作DIY、童玩商家等20多家不同特色攤商。

向民眾介紹DOC歷年成果

金湖數位機會中心致力於推動DOC成為社區的學習中心,例如DOC結合金門縣政府推動的職業訓練培訓、教育部推動的學童課後輔導、偏鄉民眾數位教育等工作,並開設雷射雕刻、禪繞畫、紅包設計、客製郵票與個人創意明信片、創作戰地文化故事繪本、風獅爺動畫製作、在地產業地圖等等興趣課程供民眾報名參加。

民眾踴躍參加DOC推廣

民眾可以透過報紙、臉書、網路及加入我們的Line群來獲知開課的第一手消息,並盡快打電話來報名,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