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行銷初階大入門
上課日期:113/03/0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關於行銷的概念
2.認識銷售網站操作上架平台
3.實際操作文案撰寫
[DOC成果]

學員們認真地聽講師說明

    這次湖內DOC特別請到專業講師,並以學員店家的火龍果麵為例帶著學員們看融合本身創意的創新效果、加上透過網路行銷社群媒體的流量達到有利行銷。首先我們先帶領學員探索臉書粉絲專頁,因為臉書改版後有許多介面更改還有設定重新裝設整理...等等。所以等大家有了初步了解後,接下來進行圖片行銷利益最大化跟傳媒呈現的廣告效果的說明。
    透過課程我們以湖內區社團基礎的客群上去分析並把店家的優勢發揮最大化,許多學員都紛紛拿筆記下講師所說的秘訣,尤其是現在各個網路平台會有後台分析,這一點也是商家們要注意的一點!我們也學習到設立google maps 的商家位置,對於現在人人都有手機的世代也顯得格外重要呢!這次每個學員都收穫良多!

以學員店家火龍果麵做說明講解

學員們過程都十分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