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數位生活APP
上課日期:110/09/15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西港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西港區永樂里社區活動中心
一、認識手持行動設備(手機或平板)的基本功能。
二、學習設定手持行動設備(手機或平板)的上網設定、隱私設定、飛航設定。
三、操作手持行動設備(手機或平板)的拍照、錄影等功能。
四、介紹常用生活app與應用。
五、介紹行動支付與綁定練習。
[DOC成果]

聯忠老師說,手機與網路資訊日新月異,只是學習如何操作app,可能容易因為app的改版而不會使用。

因此他希望學員們可以理解,上課學習到的東西忘掉沒關係,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若這些聽過的資訊,有一天再遇到時,能稍稍感到熟悉,那就很棒了。

老師講解網址的真假判斷

學員拿起手機向老師請教,聯忠老師也說到,如果能主動地提問學習,只要經常使用,就會越來越熟悉,

APP是用來幫助人的小工具,如果會用那很棒,不會用也沒關係,當需要用到時,知道要怎麼下載和試著摸索操作方式,

即使不知道怎麼做,學會搜尋,大多時候也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學員請教老師該如何使用手機操作

現在去電信行,店員會告訴你已經沒有再賣3G4G的手機了,學員就分享她近期去辦手機,

就如老師所說的,確實已經減少販售4G的手機,手裡拿的正是5G的手機。

聯忠老師也說到,這個是趨勢,時代往前,未來可能會有越來越多行動支付,可能不想用都沒辦法,

但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等到那個時候,再來學習使用也不晚,目前可以先聽聽看,了解一下,有個基本的概念。

老師與學員介紹行動支付的基本運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