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山上DOC]Google我的應用密技
上課日期:110/04/26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山上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Google我的商家
Google地圖應用
評論功能介紹與應用
[DOC成果]

手機驗證google帳戶確保帳戶安全性,線上軟體使用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的帳戶。

google應用最首先必須要登入google帳號,山上DOC駐點人員一步步講解如何登入google,透過手機驗證讓google帳戶多一層保護。

陳志勳老師一步一步帶領未跟上的學員,學習這種事要穩紮穩打不能急。

google應用密技這門課主要是帶大家熟悉google工具的操作,從最簡單的線上操作google文件志勳老師耐心教導不熟悉打字的學員,志勳老師不嫌麻煩只為了不辜負學員想學習的那份心。

學員間互相幫助不僅能增加上課的意願,也能在教學的過程中讓自己學得更紮實。

將學到的東西內化成自己的知識,幫助鄰座的同學跟上課程進度,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也能讓自己學得更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