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看見小林--空拍機操作入門
上課日期:109/03/23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甲仙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甲仙區小林里西拉雅路2巷1號
1.以空拍機紀錄小林里的特色人地物景, 並以影像編輯軟體編修照片或影音檔案
2.應用簡報軟體編輯小林輕旅行路線
[DOC成果]

學員們認真將手機帳號趕快登入APP註冊,開始練習進入空拍頁面囉!

第一天老師先讓學員下載DJIGO4的應用程式後,利用學員自己的手機帳號註冊,進入空拍機操作頁面,首先讓學員們練習基本操作~起飛、降落、直飛、倒退等等技巧後再學習看鏡頭拍照攝影,雖然學員們都是第一次操縱很緊張手還會抖,但員們學習的心還是熱情不減。

老師先將空拍機如何操作的要領清楚的敘述再請學員自己操作

第二天學員已熟悉操作技巧後,開始利用空拍機探索小林的景色,學員們先來空拍自己的家,看看自己美麗的家園,再拍攝附近的農田,農作物生長情形,學員們都無法相信自己一把年紀了還會玩空拍機。

學員開始試著自己操作空拍機照相

第三天老師提議由學員們躺在小林的土地上利用身體的線條排成字,由學員操作空拍機照相,學員們不禁讚嘆~~我怎麼那摸厲害,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