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頭屋DOC]拍照有技巧
上課日期:112/03/2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北坑村8鄰北坑36號
1.手機平板之照片編修、合成及添加特效。2.地圖導航及路線規劃的使用、找車位和看路況。3.線上訂票系統、查詢時刻表。4.音樂下載,隨時收聽並利用手機就能K歌。
[DOC成果]

講師認真講解

 今年3/21在北坑村社區活動中心開課「拍照有技巧」,學習使用手機或平板拍照及進行照片美編,社區平時沒有固定活動或集會,這次開課請理事長召集對數位課程及手機拍照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多數民眾都有自己的手機也有拍照經驗,因此這堂課教導的攝影技巧更顯得實用。

學員認真聽講

  講師課堂上使用的APP是「美圖秀秀」,使用此APP可以使用萌拍或磨皮功能,讓課堂上的民眾驚呼鏡頭下的自己也可以變得如此不凡,套用特別效果拍下的照片傳給朋友同樂也帶來許多樂趣。

學員們練習上課教導技巧

 除了使用APP以外,講師也提醒大家實用的自拍及構圖技巧,拍照前角度及取光良好就不用依賴後製辛苦修照,學員們課餘紛紛共同練習一同拍照,甚至走到社區中心鄰旁樹林取景,度過充實的一個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