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後龍DOC]APP 教會我們的事
上課日期:111/11/0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後龍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後龍鎮龍津里同興94號
認識數位工具
APP 生活應用
[DOC成果]

學員利用修圖軟體自製早安問候圖。

後龍 DOC 開設「APP 教會我們的事」課程,學習影音剪輯技能,陳治安老師結合修圖 APP與剪輯 APP,教會學員怎麼運用一隻手機將自己拍的美,修的漂亮,若是美圖再加上充滿情感的文字問候、心情分享,自製早安圖再也不是難事。

助教協助學員操作手機 APP

治安老師讓學員拿起手機,首先認識鏡頭位置,再來傳授學員如何調整自拍角度,經過老師的示範,學員才知道原來平常會將自己雙下巴拍出來是因為角度不對,拍出滿意的照片後,治安老師介紹時下最熱門的修圖 APP,功能強大到,只要手指一點,一張照片有萬千風格再也不是難事。

學員練習剪輯 APP

學員們編修好的平面照片,透過剪輯 APP 小影,加入文字與音樂,治安老師加碼分享剪輯 APP 特效的應用,原本平板的影像套上特效立刻生動了起來,學員也嚐試透過剪輯 APP 說故事,製成有主題的旅遊或是學習記錄,豐富了數位工具在生活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