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埔DOC]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VR初體驗
上課日期:111/11/0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新埔鎮鹿鳴里305號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 Email 帳號設定。
4. 網路禮儀宣導。
5.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6. 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
7.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8. VR 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資安宣導

     鹿鳴社區的關懷據點,照服員黃小姐非常有愛心,聽說新埔DOC 有數位課程並積極聯繫,想邀請我們幫老人家上上課,新埔DOC聽到了

 我們首先來幫長輩來個全民資安宣導影片,讓長輩了解資安重要性,尤其現在詐騙很多,需要讓長輩了解詐騙會自什麼管道來進行讓你陷入而不自知。

學員互相學習

    黃小姐有一天看到駐點瑞嬌某張照片她非常喜愛,希望我們去教導長輩製作,講師瑞嬌先教長輩了解平板wifi 設定,平板如何自拍,如何下載免費軟體美圖秀秀,鏡像要如何操作能讓一個人變成很多位自已練習操作,每位長輩玩得很開心,其中有一位長輩鏡像照片做好,馬上轉給家人炫耀一下自已成果超開心。

    有位長輩高齡90歲,打開平板,有注意符號,她就慢慢的一個點著全部都唸出來,還拿出紙筆一個字一個字全部寫完,老師便與長輩詢問是否有讀過書,長輩說小時候有讀過小學當時有很珍惜當下的機會可以讀書,所以也練就她每天會拿起紙筆練習就怕忘記。

我們也讓長輩下載Active免費運動軟體,長輩說這個軟體好棒讓她們動手動腳又動腦直呼超好玩,一直詢問何時還會再來陪她們玩數位。

長輩練習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