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關西DOC]創意轉轉樂
上課日期:111/06/1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手機APP
2.構圖與設計
3.作品分享
4.實際操作
5.成品展示
[DOC成果]

老師線上課程指導編輯功能,學員利用LINE群組上傳作品,老師一一指導。

創意轉轉樂,成品為製作馬克杯,老師首先介紹製作馬克杯需要的尺寸與規格,再來介紹照片的畫素大小,與影像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像素,為求製作的高品質,老師選擇能保有高解析度圖片編修軟體-PICSART APP,也教導如何利用LINE 傳送原始圖檔。

首先老師教我們下載APP,並不斷提醒告知下載需要注意事項,首先是尺寸的設定與選擇,再添加照片後,老師也教導如何操作特效、加入邊框、也有圖層的概念。第一堂課學員們利用老師指導的方式練習了許多特效,和圖檔,部分學員的尺寸選擇錯誤,老師也加以告知修正。

學員利用老師指導摳圖的技巧,將美女與狼放在同一圖層上成為一張不同的美照。

第二堂課,老師在深入的教導我們更艱難的工具使用方法,動感、變形、克隆、摳圖等等操作介面,有同學練習後興趣盎然,還加入會員深入探索。

老師指導馬克杯製作注意事項及操作步驟

最後一堂課則是實際操作,因疫情關係,要實體課程著實不易,我們利用分流的方式進行,老師先介紹熱昇華的印表機,在列印的過程需要注意的設定功能,再來介紹製作馬克杯的機器,因為高溫,特別要學員們小心操作,再開杯的當下都可以聽到驚喜與讚嘆的聲音,不可思議的馬克杯就這麼完成了,同學員紛紛感謝DOC安排這麼棒的課程,潘同學說:很感謝曉雲同學的邀約,DOC外借平板上課,除了課程上的學習,還能將修圖製作成實用的成品,真的很感謝,也感謝自己有勇氣來參加線上課程。駐點的我想只要您願意踏進教室,肯定或多或少都會有收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