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三灣鄉樂齡-帶著手機好方便
上課日期:110/03/1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拍照實作基功能調整/手機構圖技巧
2.手機DM製作
3. LNE PAY 手機註冊/信用卡設定/帳號設定(身份證及銀行帳戶)
4 LNE PAY儲值/轉帳/付款/一指搞定手機
5. I CASH 安裝設定/實際便利商店戶外教學
[DOC成果]

美圖秀秀刪除筆、圖片加入文字效果,濾鏡,儲存與分享、去背軟體去除圖片背景、稿定設計背景加入去背圖片套用加文字,感謝志工協助。

感謝三灣國小樂齡學習中心,葉維寬校長蒞臨指導勉勵,讓中高齡長輩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美圖秀秀刪除筆、圖片加入文字效果,濾鏡,儲存與分享、去背軟體去除圖片背景、稿定設計背景加入去背圖片套用加文字,需要不斷練習,增加熟練度。

Line Pay Money如何設定儲值轉帳,Line Pay刷卡,點數如何使用,轉帳。

現代生活,出外常用刷卡模式,對長者是一個很想嘗試看看,每個人幾乎都有LINE,Line Pay Money使用,轉帳,Line Pay如何刷卡,點數如何使用,轉帳。

時間相機APP下載照相,可以顯示拍照的地點時間。繪影字幕設定繁體,自我錄影錄音加入字幕。

繪影字幕設定繁體,自我錄影錄音加入字幕,更方便及快速。也可以用時間相機照相,可以顯示拍照的地點時間。

[學員作品]

依老師提供圖片,製作圖片文字檔,每位學員都能如期完成。

老師提供圖片,讓學員設計圖片及設計文字稿。

圖片背景消除APP下載與設定桌面,練習網路卡同圖片下載,設計自己的圖片。

卡通圖片下載,去背軟體下載與設定桌面,去除圖片背景,設計自己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