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行動DOC(影像玩動畫)-銅鏡
上課日期:110/03/0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社區活動中心
1.手機或相機基本操作
2.拍攝技巧與構圖.簡易處理
3.下載APP,GIF編輯製作
[DOC成果]

90歲的老鄉長,也跟著流行,願意來體驗平板課程,在志工帶領下,練習動動手,先玩打地鼠,讓手指活動,再試試拍照功能。

讓我們感動的鏡頭,90歲的老鄉長,也跟著流行,願意來體驗平板課程,在志工帶領下,練習動動手,先玩打地鼠,讓手指活活,再試試拍照功能,學習精神讓大家敬佩。

每位長輩都願意參與課程,練習拍照,天氣好先拍室內再到外面拍特寫。

在老師細心指導下,長輩練習拍照,天氣好先拍室內再到外面拍特寫,玩得不亦樂乎,每位長輩都願意參與課程。

為配合動畫呈現,每張片要五張,效果要佳,完五種動作拍照,看到長輩開心笑容,覺得課程安排很適合長者。

長輩除了會拍照,也要練習擺出最美姿勢讓通學拍照,配做動畫,要做出五種動作,大家開心,活力十足。

[學員作品]

長輩愛照相,擺出美美姿勢玩動畫。

分組玩拍照,互相擺出美美姿勢拍照玩動畫。

照相老少咸宜,每位長輩都超開心

照相老少咸宜,每位長輩都超開心

苗栗縣議長蒞臨關懷訪視長輩,也和長輩一起玩拍照。

苗栗縣鍾東錦議長蒞臨關懷訪視長輩,也和長輩一起玩拍照吉做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