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後龍DOC]數位生活我最樂-數位生活初體驗(1)
上課日期:110/02/2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後龍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介紹、上網設定與實機操作。
二、平板電腦介紹
[DOC成果]

課程講師介紹 DOC的功能與運用

後龍--全國唯一四個車站的鄉鎮.    後龍DOC 設置於同光國小,兒時社會課本中,自助里唯一的一所小學.
同光國小今年奉准設立幼兒園加上設立多年的樂齡學習中心跟數位機會中心,就如同講師說的:同光國小--3歲到80歲都可以在這裡學習跟受教育!!

美照傳輸的小訣竅

如何用手機登入?手機跟電腦在傳輸照片時該如何設定才能傳出不受壓縮的原圖?群組照片應該放照片簿還是keep?朋友間利用手機傳輸照片該如何傳高清的原圖?學員們透過實際的操作後,個個恍然大悟,原來是這些沒人教的小細節讓照片越傳越模糊。  

這APP太神奇了,學員擔心漏看了任何一個小細節

這堂課講師分享並教導學員使用了一個修圖軟體,看著講師輕輕一塗,調羹上的海帶芽瞬間消失!看看學員專注又驚嚇的表情,當然接下來就是歡呼聲與熱烈的討論聲。學員急急忙忙地翻找自已的相簿,討論著如何將大合照裡面出現的討厭的人處理掉…,這也是這堂課的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