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讓數位機會中心前進偏鄉,增加民眾使用智慧型裝置的信心
發布日期:2020-05-22

講師正在教學

【三慈社區/曾榮和 前區長】

現在是資訊發達的時代,在各種科技方面,手機的應用是一種老少咸宜非常方便的工具。小孩大家都出去工作了,剩下一些老人待在鄉下顧家,在顧家的過程當中,外地工作的小孩會擔心父母親,是不是過得很好。而遠在家鄉的父母親也想要知道孩子的現況,所以手機在視訊及通訊方面,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溝通平臺,讓我跟家人有更緊密的互動。但是在科技使用上,一開始老人家對手機的操作可能不是那麼順利,所以非常感謝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帶著資訊設備提供學習的機會,讓老人家對智慧型裝置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使得我們看到智慧型裝置不會害怕而不敢去摸及不願意去嘗試,現在我們也會透過用手機和孩子們聯絡維繫感情。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前進三慈社區,民眾拿到平板時非常興奮,滿心期待講師教大家如何使用,從最基礎的開關機然後進階到認識平板功能鍵操作,大家都學得不亦樂乎,覺得上資訊課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上課過程當中居民們互相教導,互相學習,上課認真,積極回答問題,發現我們這些老年人對電腦資訊學習的熱情真的一點都不輸年輕人。

來慈安里學數位,讓您開心笑哈哈,不再害怕接觸手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