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學數位
發布日期:2019-08-20

介紹大家如何搜尋食譜網站,煮完好菜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好手藝!

玉里資訊志工/劉芳怡

感謝玉里數位機會中心講師群,讓我有機會去幫助社區,協助長輩認識3C科技用品,感受資訊及生活的便利性,第一次授課經驗聽見社區長輩要學習平板電腦,一開始有點緊張,擔心長輩們要如何學習操作平板電腦.經過玉里數位機會中心的工作人員在課前的溝通與說明後,長輩了解課程中學習的內容,放下心中的害怕,快樂學習,大家上完第一堂課下課後,還會主動問工作人員何時會再開課。

從基本的開始,一步步教導長輩如何使用電子產品

課程開始講師介紹到平板電腦及平板電腦操作實用,引導長輩基礎開機、關機、拍照、小遊戲及其他便利生活APP等.....長輩們對平板電腦新鮮好奇,會在課程進行中主動發問,上課中會聽到他們一直叫老師,老師我會了的那種成就,長輩們雖然學習速度不快,但都能完成講師教授的步驟與進度。看見長輩們在課程中熱情充滿活力的歡笑聲,我想這就是玉里數位機會中心的使命吧!

聽見長輩們在課程中熱情充滿活力的歡笑聲,真的很滿足!

玉里數位機會中心也接觸到小農,認識了許多當地的農產品,紅黎米、檸檬醋、黃金果、火龍果、南瓜......等,參與規劃小旅行的遊程.幫小農把產品銷出去,玉里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小農如何包裝產品、行銷產品,也常會在鎮上舉辦的活動遇見數位中心,讓更多人認識玉里在地的特色產業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