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近用計畫]事業的第二春
發布日期:2020-10-05

創意廣播課程~準備錄音

圖/文

瑜珈工作25年,退休後回家鄉照顧年老母親,在107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到圖書館,得知林內DOC有免費電腦課程,雀躍不已,因為當了25年瑜珈老師,我的電腦程度幾乎是零。

我開始報名上課,還有免費平板借用真是方便。很快我喜歡上攝影,老師教得九宮格設定、黃金比例、亮度調整等,更是讓我在旅遊或爬山時能留下更美好回憶。今年的紫蝶倩影課程,拍攝蝴蝶認識了紫斑蝶,它好有活力很難捕捉倩影,小小的生命卻給人類那麼多的愛戀,因公所舉辦攝影比賽,藉著林內DOC攝影課程,我們也來參賽囉!

學習影片剪輯

更值得一提是今年上了創意廣播課程,從觀賞範例、分組設計主題、腳本撰寫、錄音都是一大考驗,到最後錄音時更是緊張,完成後大家都鬆一口氣,我們的用心長官有體會得到第二名跟佳作,驚喜萬分原來我的聲音是這樣,發掘自己與眾不同…。

去年重新在家鄉林北村開起我的事業~柔瑜珈工作室~,在今年學習網紅特訓班課程,學習小影影片拍攝、編輯、製作,是作業也是招生的管道,上傳網路後吸引許多學員詢問並加入瑜珈運動行列,真是開心喔!

明信片製作成果分享

感謝彰雲嘉輔導團今年有機會在林南社區教導長者椅子瑜珈(健康管理APP)運動,讓我能分享我的專業領域(瑜珈運動)給更多人。

文書課程也是我最需要的,打字、排版、都要再加油,希望林內DOC能長長久久照顧偏鄉鄉民數位能力更提升。

感謝教育部、虎尾科技大學輔導團、圖書館館長、駐點淑珠姐,我們的成就都來自大家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