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近用計畫]效率的好幫手
發布日期:2020-04-24

學員透過課程認真學習電腦操作

林內DOC 陳識元

       我是107年進入林內數位中心學習,那年新工作(直銷)剛起步,之前和老婆做保險20幾年,在進入不惑之年選擇跑道還真是個挑戰,直銷行業大都來至國外,為了事半功倍數位學習不可少。在林內圖書館上幾堂親子數位課程後,得知有平板電腦可以借用,雖然家中也有一臺但年限已久,正好遇到好康的─免費的當然要借囉!剛開始駐點詹姊會請我填寫書面資料,並且幫我填入電腦,解說借用規則並附上要我回去再詳細閱讀、保管。14天到了我拿著平板、手機找詹姊,簡訊通知是否續借,詹姊教我在手機上進入學習履歷點選續借,這時我真的開心極了,因為太方便了。

學員認真學習平板電腦使用

       我的客戶大多在南部,所以平板電腦更是我效率的好幫手,無論是LINE聯絡、上網公司開會、與客戶產品解說都能直接讓客戶看到公司及產品的介紹喔!今年我還是借用的常客(詹姊說的),去年業務剛起步稍忙,數位課程較沒去參加,詹姊要我一定交一篇借用心得,為了感謝林內鄉公所圖書館承接這麼好的計畫,這麼好的福利這是一定要的,雖然也不是買不起,但家有兩老,下有尚在小學就讀的兩個小孩,還是能省則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