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溫馨故事]進入雲端~漫步學
發布日期:2019-04-24

圖/文 學員-謝映柔

因應當今資訊數位化,圖書館傳遞知識的角色不變,除增加數位硬體設備,更致力推廣數位學習。謝映柔感受到時代變遷,網路與日常生活已是密不可分,急需能夠學習數位技能的平臺,當無意間得知林內圖書館舉辦一系列課程,她十分開心能以此作為觀察世界的窗口。

圖/文 學員-謝映柔  因應當今資訊數位化,圖書館傳遞知識的角色不變,除增加數位硬體設備,更致力推廣數位學習。謝映柔感受到時代變遷,網路與日常生活已是密不可分,急需能夠學習數位技能的平臺,當無意間得知林內圖書館舉辦一系列課程,她十分開心能以

課程自硬體設備介紹至軟體初步操作應用,進一步認識何謂雲端、雲端又能如何便利生活,她了解到Google行事曆能藉雲端共享,讓重要的親友參與規劃生活樂趣;實用性外,課程也有趣味性的遊戲軟體操作,多面向讓學習顯得輕鬆有意思。另一項寶貴資產則來自於指導老師與學員間的關懷互動,彷彿以此為契機開啟新的友誼,數位的重要性超越冰冷科技,而是找出生命裡真實的觸感,跨越實體上、心靈上的藩籬,傳遞數位溫情。

課程自硬體設備介紹至軟體初步操作應用,進一步認識何謂雲端、雲端又能如何便利生活,她了解到Google行事曆能藉雲端共享,讓重要的親友參與規劃生活樂趣;實用性外,課程也有趣味性的遊戲軟體操作,多面向讓學習顯得輕鬆有意思。另一項寶貴資產則來自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