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用直播行銷我的山中城堡渡假民宿
發布日期:2019-08-11

108年魚池DOC學習活動

南投縣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心得

作 者︰賴艷蓁

班 別:魚池DOC

課程名稱: 網紅特訓班-紅茶園直播秀

講 師:施 俊老師

      以前常看到有樂齡學習的課程,看一看也從沒去參加,覺得對自己沒什麼幫助,最近收到魚池鄉數位機會中心的招生簡章,倒是讓我眼光一亮,沒想到魚池鄉有南投縣樂齡教育文化發展協會,而且還承辦「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營運計畫」,而這個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課程,真的!是我們所需要的學習,他們辦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
 

網紅特訓班-紅茶園直播秀課程

         今年7樂19日參加了其中一個課程「網紅特訓班-紅茶園直播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也看到了同學香菇園、紅茶園的直播,發現她會直播,對她的香菇生意幫助相當大,我自己是經營民宿的生意,因爲年紀有一點,對這些3C的直播,搞不清楚,也不太了解臉書,與網路的行銷手法,這個課程讓我發現,雖然我們在偏遠的魚池鄉,但透過網路,我們可把自己行銷到全世界喔!

賴艷蓁學員直播,撥放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chihdoc/videos/2271161449670973/)

不過,光上這3天的特訓班,我覺得還不夠,我們需要再進階的,這次上的課應該是算初級班,我們需要進級到中級班,如果我們的鄉民都會做直播賣農產品,那對我們農民與旅遊業者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謝謝老師與連理事長安排的課程,尤其是免費上課讓很多年紀大的人增加上課意願,在此請老師與理事長多多開這種課程,好提升小農與在地旅遊產業的競爭力,相信我們魚池鄉的經濟活動會越來越活絡繁榮,我的「山中城宝渡假民宿」也將成為旅客休閒度假的住宿首選。

直播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hdoc/videos/227116144967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