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近用計畫]學習時代改變你我的思維
發布日期:2020-09-18

車城DOC /學員 詹淑貞

               圖書館具有教育,蒐集和運用圖書資料、支援教學活動之教育性、文化性、資訊性與休閒性等功能,此次車城數位機會中心免費提供平板電腦借用服務真是太好了,科技的進步伴隨資訊的普及,突破傳統學習的限制,改變教育方式,平板的使用提供知識份子教育模式全面翻新,讓我們有了更多元化學習。

            儘管在智慧手機普及化的環境下,平板電腦比手機提供更卓越的文書處理能力與更舒適的多媒體體驗,平板電腦的使用可檢索各類資料庫,線上電子資料庫可與學術單位同時掌握第一手資訊並進行編輯,協助教學和研究。

熱轉印淑真照

來點陽光裝扮

       平板電腦也能讓讀者利用網路觀賞多媒體視訊,達到自我學習效果,結合圖書館提供之紙本或實體資料,提供學習者全方面的教育能量,大幅提升學習效率及意願。

       在資訊產物爆炸的年代下,平板電腦由政府單位提供予民眾借用,不但可降低家庭負擔,節省家庭教育資源費用,更增加學習意願,在傳統與現代資源融合下,提供一個全民全方位的環境,希望民眾多多利用數位機會中心資源,提升自我線上學習,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