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最好的休閒生活與學習
發布日期:2023-03-23

人生變化無法預期,2年前加入到車城鄉老人會團隊裡為銀髮族服務,也才有這個機會與大家接觸到車城數位機會中心,我第一次參加學習的課程是只是按快門-用手機旅遊社區趣的手機外拍課程,是殷竹生老師教學的,第一次那麼認真地聽老師講解手機拍照的技巧及構圖的重要,想要拍一張好看的照片那麼的不容易,我發現我已喜歡上學習了,室內分享作品老師一一講解學員作品優劣,當分享我的作品時,內心希望老師能口下留情,有好的評價,但是在專業的面前,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我失望了,但是不可能澆滅我學習的心,我一定要拍出美美的照片,這是自我勉勵,不只學拍照,我也上了基礎文書課程及手機功能、相片影片編輯好多適合我們這些高齡數位知識的課程,很高興我們車城鄉能有這種數位教學單位,無私無我那麼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這些快被遺忘的老人,讓我們豐富知識及生活,拉近城鄉數位差距的機會,非常感謝車城數位機會中心長年爭取這種教學經費來為民眾服務,數位不停學是我的目標,期待自我成長,

在這裡,我想給那些和我年齡相仿的朋友們一個忠告:不要害怕學習新的東西,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而放棄學習的機會。我相信,只要我們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持續學習,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美好,退休後的時間很長,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和探索新的領域,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加油,感謝大家。

 

最好的休閒生活與學習      車城DOC學員 郭秀艷

學員參與手機外拍課程

學習電腦、手機相片編輯

DOC課程電腦教室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