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數位帶動,接觸新知
發布日期:2022-09-15

學員上課照片

感謝龍崎數位學習中心講師群讓長輩接觸新知、新東西,據點長輩剛開始聽到要用平板,每個長輩都非常害怕,想說自己不認識字也沒用過電腦,怎麼可能會用平板?老師用有趣的方式教導長輩利用平板玩『鬆餅疊疊樂』、『打氣球』等多樣有趣的遊戲,並用比賽的方式,讓據點長輩每個人突然好用心專注認真練習『鬆餅疊疊樂』遊戲,此款遊戲我覺得可以促進長輩專注力、邏輯思考能力,藉由接觸新知可以促進腦部活化,達到預防延緩失能、失智。因為據點長輩的認真讓講師群在8月又安排三堂課,這次又是截然不同的課程,我也很驚訝原來利用雷射機可以做出可愛的鹿,不只長輩增長見聞,我也增長見聞了!長輩很愛鹿,每個長輩拿回家便把他擺在家中美美的放著當裝飾物,希望明年有機會龍崎數位學習中心還可以來據點給長輩更多更不一樣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