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輔導心得]用平板看孫女
發布日期:2016-05-28

大家學平板

          頭城DOC學員 李簡幸     

 

一開始是我孫子叫我來學平板電腦,我都一直說不要,我也看不懂字,平板電腦這麼大臺也很怕摔壞,我的手機也是小小的,根本沒用過這麼大的螢幕。

很感謝DOC有這個計畫教我們怎麼使用平板電腦和借平板電腦給我們使用。上課時學到許多,原來用這個平板,就可以跟我家的孫女說電話了!原本都要找她爸爸打電話給他,不過現在有這個平板電腦我就能打電話跟孫女說話,而且還有視訊功能,可以看到我的曾孫在那邊笑跟爬來爬去,真的很開心,還能夠看影片,那個螢幕很大,看起來感覺很好,我原本的手機都沒有這種功能,真的很開心。

 

現在有一臺平板放在家裡,孫女隨時會打電話過來,覺得孫女好像一直都在我身邊一樣,每天都能看到他,不像我們以前那個時代,嫁出去就一年只能見到兩次,所以有這個平板電腦可以用,真的感覺很不一樣,我也有拿平板自己拍照跟我孫女看,沒事就拿起來自己滑兩下,平常家裡的人都去上班,我就跟我家的外傭一起用平板電腦,外傭也會教我要怎麼按,現在除了傳LINE以外,之前上課有學到的拍照我也會自己拍,不過,那個平板太大了,真的有點重,沒有辦法拿很久,拿起來用一下就要休息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上DOC的課,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有機會我也想學學不一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