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數位課程多元,創意思考不間斷
發布日期:2020-06-10

在DOC學習WEEBLY的畫面

龍崎DOC/許銘元

在DOC學習,可以發覺到這些課程內容都很新鮮,上了網頁和3D列印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受用不盡,在於我若是要打造一個自己或公益活動的網站內容,我也不見得要會寫程式,而接下來3D課程安排反而有讓人可以選擇性多元的思考,腦海中會有很多想發揮,甚至認為可以看到商機的機會,可是難題在於課程設計必須能夠再規劃第二階段、第三階段的教學接替下去。
畢竟不是像正規上課,有時間上的限制,反而上課後會發現到有些課程時間能加長,會這樣說是我的年紀是還反應的來,但年紀稍大以及沒接觸過的人,對於他們來說學習是困難的,所以有時會發現隔壁同學有點跟不上。
基本上很感謝老師和輔導員,上課過程不會壓力很大,老師也很年輕化,所以來這上課對我是樂事一樁,也希望有接續課程,因為課程運用對我來說,是希望能夠在往後能運用到。

一起上修圖課程大家展示成果

後來我也推薦我的媽媽一起來上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這一次我們來上手機自拍的修圖課程。

(我的媽媽就是第一排最左邊穿綠色的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