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數位課程打破我過去學習數位的框架
發布日期:2020-06-10

和講師互動的照片

【臺南市龍崎DOC  學員林俊宏】

       這次參加龍崎DOC舉辦的課程,我學習到一頁式網頁設計製作、3D列印、雷射雕刻、製作胸章、如何攝影修圖等實用技能,其中我學習最有心得的是網頁設計製作課程。在龍崎DOC教的網頁設計製作突破以往我對網頁設計的概念,一般通常都要有寫程式的基礎,但現在時代各種進步,進步到連一般沒有基礎的人都可以短時間內駕輕就熟的使用。3D列印與雷射雕刻的部分老師用心的告訴我們要購買3D列印的機臺價格比價與需求、雷射雕刻所需參數以及材料都是需要注意的,才能精準購買符合自己需求的工具,我還學會如何設計自己列印、雕刻出來的成品,還可以把成品帶走,真的是滿滿的收穫,真的感謝龍崎DOC,而且請來的講師素質都不錯、輔導員也很親切,我很認真在學習,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及該問什麼問題才能獲得解答!

認真聽講師介紹如何設定參數,讓雷雕機順利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