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踏入偏鄉,讓數位課程在地化
發布日期:2020-04-30

講師指導學員情形

圖/口湖DOC   文/吳意晴、傅有萱

這次很榮幸能來到口湖數位中心擔任IG基礎課程的講師,課前了解到IG是口湖當地很想要學習卻沒有人可以教導的程式,於是我們設計了適用於當地的課程內容,整個教學過程很愉悅,台下的學員們皆很認真聽講,對於不理解的問題也會立刻提出,且對於還是大學生的我們,仍尊敬地叫著「老師」,並不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對我們有任何輕視。

在實際操作時,學員們更是勇於嘗試PO出許多貼文和限時動態,看到原先對IG完全不認識的學員們,在我們的教導後,能夠發出這些內容,也深深地替他們感到驕傲。此外,教學過程中,不時能看見許多學員抄寫筆記,或是用手機拍下講義內容的畫面,而在上完課程後,更是有許多學員在網路上PO出心得文,分享他們上完課程的感想,也有許多學員在課程結束後,跑來和我們合照,感謝我們教導了他們很多之前沒學習過的功能和內容,對於這一切,我們內心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講師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