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IG初體驗,限時動態我也會
發布日期:2020-05-31

學員上課情形

圖/口湖DOC  文/潘來珠

身為口湖在地人,一直都知道在老人福利協進會有開DOC數位課程,

這次因為看到宣傳,知道有IG的課程可以上,對我來說很新鮮,所以就報名參加。

原本我以為這個軟體應該跟FB沒有什麼不同,可能就是PO文、PO照片、按讚。但實際上過課程後,才發現IG有很多很有趣的功能,除了跟FB一樣的功能之外,還可以畫畫、PO 24小時會消失的限時動態、玩互動的遊戲、收藏文章,讓我覺得很有收穫。

上課時老師請我們現場操作,我就創辦了第一個自己的IG帳號,那時覺得自己好年輕,因為兒子女兒他們都會用這種軟體,有種自己跟他們一樣的感覺!課程後我也決定自己要用IG來看兒子女兒的限時動態、發文,希望可以跟他們有更多話題可以聊、也更知道他們平常在做什麼。

除了IG課程以外,發現口湖DOC還有開設產品拍照課、雷射雕刻課、商家申請行動支付課等。

因為我本身有在賣東西,所以這些課程對我很實用,也謝謝口湖DOC讓我可以免費學到最新的數位資訊。

IG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