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老少咸宜的神器-平板
發布日期:2019-07-24

家中的小朋友認真地看著最愛的影片....

左鎮DOC/學員 林怡菁

      自從得知左鎮國小有行動近用計畫,可以借平板電腦回家練習使用,這對於家人來說實在是很大的福音哇!

      阿嬤平時總用手機看新聞,每次看手機都覺得怎麼字體放到最大還是不夠大,看阿嬤一直戳著手機螢幕,便也讓阿嬤試試看用平板電腦看新聞,發現螢幕大了字體也看得很舒服,終於不用盯著手機看的這麼累了呢!

      家中的小朋友老是蹦蹦跳跳坐不住,借用了平板電腦後,試著播放一些音樂及英文字母影片,小孩們立刻安靜地坐好觀賞影片;平板的螢幕比一般手機大的多,網路資源也很豐富,也有很多互動教學的影片,每天適量讓孩子從影片互動中得到樂趣,真的很實用喔!平板電腦也替媽媽省了很多麻煩:早上孩子不起床的話,打開平板播放兒童界的神曲Baby Shark,一聽到前奏就會立刻坐起身準備好姿勢要開始跳舞了呢!跳完後也神采奕奕準備要去上學囉!

      真的很感謝左鎮國小有這樣的方案,讓我們可以感受到豐富的網路世界,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惜這些資源,與大家一起分享。

阿嬤終於可以用較大的螢幕看看新聞及其他有興趣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