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讓人"耳目一新"的平板初體驗!!
發布日期:2019-04-08

滑滑滑...平板真方便

左鎮DOC/學員王秀珍

       身為現代人,很難不使用3C產品,無論是查詢資料、拍照、看影片、玩遊戲、網路訂票等都非常的實用又方便。因從有接觸過左鎮DOC課程的朋友處得知除了有數位中心課程之外,還因為申請了行動近用計畫,所以購置了許多嶄新的平板電腦,讓社區民眾去上資訊課外,還可以將平板電腦借回家練習使用,只要利用家中網路或公共場所的wifi便可隨時使用,且螢幕相對於手機來說較大,又不像桌機或筆電,較便於攜帶且輕巧。

       由於平常休閒的時候喜歡聽歌、看連續劇,所以比較常用電視或廣播看、聽節目,但總會受限於播出時間及廣告的干擾,而無法盡情收聽、觀看,現在則可使用平板電腦連上YouTube 查詢歌曲,想聽的歌都有MV可以觀看,還可隨意點選不同歌手的歌,又快速又方便;看連續劇,也可集中於空閒時間收看,絲毫不會中斷,一氣呵成喔!

開心地使用平板

       現今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各式各樣的APP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而且應用在生活上非常的方便,真心感謝政府有這項服務讓我們可以使用好用的工具─平板電腦,讓所有資訊隨手可得,生活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