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巷弄內的老故事
發布日期:2018-05-30  人氣:240

<p><span style="font-family:">「社區時光機</span><span style="font-family:">」</span><span style="font-family:">這堂課程,透過尋找地方老照片,再來重新拍攝現今的地方照片,學員們在製作電子相簿時,充滿了對地方的回憶。照片就是時光機,帶領學員們悠遊社區裡的舊回憶與新印象,讓地方的歷史透過DOC能夠紀錄、傳承,延續下去。</span></p>

「社區時光機這堂課程,透過尋找地方老照片,再來重新拍攝現今的地方照片,學員們在製作電子相簿時,充滿了對地方的回憶。照片就是時光機,帶領學員們悠遊社區裡的舊回憶與新印象,讓地方的歷史透過DOC能夠紀錄、傳承,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