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貼圖助你微加薪
發布日期:2018-05-30  人氣:283

<p><span style="font-family:">「</span>Line<span style="font-family:">貼圖/長輩圖好好玩</span><span style="font-family:">」</span><span style="font-family:">這堂課程,講師教導學員們如何利用</span>picsart<span style="font-family:">來製作貼圖,就算學員們不會手繪插圖,也可以透過照片去背來製作成貼圖。如果學員們上完課程之後,對畫圖很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畫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貼圖,可以上傳到網路上讓人購買,幫自己小小加薪一下。</span></p>

Line貼圖/長輩圖好好玩這堂課程,講師教導學員們如何利用picsart來製作貼圖,就算學員們不會手繪插圖,也可以透過照片去背來製作成貼圖。如果學員們上完課程之後,對畫圖很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畫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貼圖,可以上傳到網路上讓人購買,幫自己小小加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