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初級攝影重新學
發布日期:2017-10-06  人氣:244

<p>暑假期間,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安排三堂有趣的課程,規劃了「數位旅遊課程」,透過現今科技之便,從透過Google Map旅行的規劃,到自行拍攝照片然後就近便利商店即可列印出來,最後如果照片不太滿意還可以如何後製,整個課程相當豐富及精彩。而「自己照片自己印」很榮幸邀請戴胖老師來授課,透過簡單易懂的說明,讓學員了解攝影的技巧,相信學員也能自行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哦!</p>

暑假期間,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安排三堂有趣的課程,規劃了「數位旅遊課程」,透過現今科技之便,從透過Google Map旅行的規劃,到自行拍攝照片然後就近便利商店即可列印出來,最後如果照片不太滿意還可以如何後製,整個課程相當豐富及精彩。而「自己照片自己印」很榮幸邀請戴胖老師來授課,透過簡單易懂的說明,讓學員了解攝影的技巧,相信學員也能自行拍出與眾不同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