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商業夥伴的交流
發布日期:2017-10-06  人氣:233

<p>蘇澳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三堂數位商業課程,鼓勵在地小農、文創或想自行創業卻不知如何上手的民眾。第三堂課安排的是「商品包裝設計基礎」,本課程安排三周上課,第一周老師請學員們針對自己目前開店的現況逐一檢視,針對販賣商品與名稱給予建議,而店家們彼此間也分組進行討論,第二周學員自行帶販賣商品來拍攝宣傳照片,然而因為太多美食在前,演變成小型交流會,彼此分享販賣商品,也給予實際的建議。第三周則針對商品Logo去做設計,簡單卻不失風格的呈現,相信學員這堂課收穫良多。</p>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三堂數位商業課程,鼓勵在地小農、文創或想自行創業卻不知如何上手的民眾。第三堂課安排的是「商品包裝設計基礎」,本課程安排三周上課,第一周老師請學員們針對自己目前開店的現況逐一檢視,針對販賣商品與名稱給予建議,而店家們彼此間也分組進行討論,第二周學員自行帶販賣商品來拍攝宣傳照片,然而因為太多美食在前,演變成小型交流會,彼此分享販賣商品,也給予實際的建議。第三周則針對商品Logo去做設計,簡單卻不失風格的呈現,相信學員這堂課收穫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