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將軍DOC】3分鐘數位小教室 開課囉~ EP.3 早安問候圖秒製作
發布日期:2020-07-29  人氣:256

將軍圖書館開課,秋金學員教我們製作早安圖

【將軍DOC3分鐘數位小教室 開課囉~ EP.3 早安問候圖秒製作

 

秋金學員參加將軍DOC數位課程,上課和班上同學互動,數位能力不錯,還可以教同學小撇步,今天秋金化身數位小老師教我們手機怎麼秒傳問候圖吧!

---------------------------------------------------

影片最後還有小複習,大家別錯過唷~~

---------------------------------------------------

問侯圖製作懶人包:

(1)開啟LINE

(2)點開您想要傳照片的人/或者群組

(3)點選照片,選一張圖(請點圖片正中間!!!正中間!!!正中間!!!)

(4)點選右邊的「T(代表輸入文字的意思)

(5)打完文字選擇樣式,調整大小,挑選顏色。

(6)完成後點選完成!!!(在右上角)

(7)調整放置位置,完成後直接按右下角的傳送(一個藍色三角形的符號)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

#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

#南高數位機會中心

#崑山科技大學

#三分鐘立刻學會各種問候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