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2022藝術進區」活動
發布日期:2022-10-12  人氣:237

活動海報

「2022藝術進區」活動,訂於111年10月22日晚上7:00,假本區漚汪國小操場展演(雨備場地:漚汪國小禮堂),演出團體:身聲劇場,演出劇碼:填海.移山.追太陽。
1998年成立「身聲劇場」,是一個綜合多元藝術領域的表演藝術團體,創辦人吳忠良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表達能力,透過整合音樂、戲劇、舞蹈、美術等不同領域專長的夥伴,發展出表演者從演戲到擊鼓全方位的劇場美學。
《填海.移山.追太陽》
填平大海是為了逃往安全的國度?
鍥而不捨挖土移山是相信改變的可能?
不斷向著太陽奔跑只為延續一朵花的生命?
每個時代、每個大人小孩,都在口耳相傳許多故事。《填海.移山.追太陽》自三個經典神話寓言出發,融入當代議題與背景加以變形,從陸地、海洋到天空都被說書人把玩手中,轉換成一個個故事百寶箱,結合音樂、肢體與戲偶等各種表演元素,與大小朋友一起探索現代海洋悲歌、被加油添醋的移山故事與追太陽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