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
發布日期:2022-06-14  人氣:218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

為強化民眾在網路社群上的資安素養認知,以「安全使用網路社群」為主題,透過真人漫畫徵稿比賽,希望民眾在編排漫畫劇情與人物對話的創作過程中,思考平時如何安全使用網路社群,並提出具體有效提升認知的做法。歡迎全國DOC學員報名參加。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活動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25日止,分為「一般民眾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含碩、博士生)」三個組別。以「拍照」的方式構圖,並以電腦後製,製作成四格漫畫的形式,統一轉檔為JPG檔。出現於作品中的參賽者須至少露出可辨識之五官,圖片或照片可經由電腦後製對話框來呈現文字對話。每格漫畫以長8公分、寬13公分(容許正負0.5公分尺寸差異)製作,照片不可超過邊框,檔案解析度必須 300dpi以上,並轉檔為JPG檔,每件作品檔案限定在10MB以內。

活動網站:「全民資安素養網」(https://isafe.moe.edu.tw/)

聯絡人: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郭小姐,電話:(02)2362-0699分機679。電子郵件:isafemoe.officia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