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湖內DOC】有機農夫半日平板遊
發布日期:2023-11-13  人氣:1222

【湖內DOC】有機農夫半日平板遊

湖內數位會中心與財團法人榮亮食田文教基金會,於草莓阿公信佳有機農場,共同辦理一場「有機農夫半日平板遊」的食農教育走讀活動。

這次的走讀體驗深入地了解有機農場的原則和實踐,包括不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尊重土壤生態系統,以及關注永續農業。活動由葉老闆帶領大家,先是從認識土地開始,走訪多樣的蔬菜、水果種植區域,現場更實際來了一場食農示範廚藝,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將產地現採的蔬菜變成一道鮮美的料理,當然過程中,少不了平板影像的紀錄,將簡單的步驟全記錄下來,帶著豐富的料理食譜,回家親手試試。最後讓大家動手種植草莓,瞭解草莓種植的關鍵因素及成長過程培植的注意事項,在葉老闆輕快的介紹下,過了愉快且富有教育價值的時光。

#感謝財團法人榮亮食田文教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