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110616上課花絮]APP玩創意修圖+熱轉印
發布日期:2022-06-17  人氣:183

子敏老師以纏繞畫為主題,教導大家做圖案創作。從一個個的點開始,變成一球球的點的推疊,元素愈來愈大,球裡面還可以再增加變化,一球接著一球。點之後接著線,又是變化萬千,原來這種重複出現,去填滿畫面的這種圖案,就是纏繞畫。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子敏老師親切又細心的教導,帶著學員們應用不同的圖案元素放入圖案區域中,光是練習稿,就非常吸引人的目光了。輪到學員們自己創作時,精美的圖案接連出現,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其中幾位學員寫得一手好字,更讓畫作錦上添花。

老師指導學員

圖案畫好了以後,要經過拍照轉傳到電腦處理,再輸出到轉印圖紙上,利用熱轉印方式壓印到帆布包上,這樣獨一無二,手繪纏繞畫風格的帆布包就創作出來了,另人愛不釋手,欣賞再三。 在等待的時間,老師還有教大家使用美圖秀秀玩自拍,用美圖AI 創作自己的圖像,非常新奇有趣。

課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