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招生】20240217-0218 影音記錄好生活~ 手機攝影技巧與短影音實作
發布日期:2024-02-01  人氣:86

20240217-0218影音記錄好生活海報

如果你對手機攝影和短影片製作感興趣,本堂課可以讓你快速掌握以下技巧與知識:
認識相機功能,了解各種光影對畫面的影響,並學會構圖、提升修圖的能力,最後進階學習手機錄影與創作有故事性的影片。

無論你是想成紀錄生活、拍攝美食、產品、活動紀錄、或有趣Kuso的短影片,本課程都能幫助你掌握影片製作的必要技能。

報名資格|
有自己的農特產品(優)、自備自拍棒或攝影腳架(佳)
或對課程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招生名額|12~15名
專業講師|阿BEN 老師

上課時間|課程共9小時,須全程參加
2024年2月17日(六)9:00-16:30 (午休1.5小時 午餐請自理)
2024年2月18日(日)9:00-12:00

上課地點|【鳳林鎮民講堂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92號(代天宮旁)
* 如為自行開車或騎車的學員請將車子停在「公園路」與「光復路  」(鳳仁國小前)白線,再走路過來。
* 請勿停車在上課地點兩側的鄰居家門口前!!

注意事項│
1.自備智慧型手機,並建議有基礎手機能力再報名(比如知道怎麼上網、安裝程式等等)
2.課程免費。
3.課程共9小時,分兩天上課,請確認自己兩天都能來上課再報名!
4.如果報名成功後,沒辦法來上課,請至少提早【3天】告知,以便開放其他候補學員上課,請不要在上課前一天(晚)才說不來呦!
5.【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或照相拍攝,參與活動者視同同意肖像權授予本單位進行教育推廣或成果紀錄使用】

報名結果|
宣傳發出後,報名成功者會陸續寄發Email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TEL:03-8760530 褚小姐
E-mail:docfenglin@gmail.com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鳳林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