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招生】2/13(一)、2/20(一):人人都是直播主課程
發布日期:2023-02-18  人氣:135

人人都是直播主招生海報

一年一度的直播課程來了!

2/13、2/20蔡依玲老師的《人人都是直播主》免費實務課程招生中!

人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的時代來臨了!

打開臉書,臉書,怎麼感覺每個人都會直播?我也想試試,可以嗎?

除了實際的 #OBS直播軟體操作學習,更重要的是,有「內容」的直播,才會深刻留下印象在觀眾心裡。

兩堂紮實的網路直播節目課程,透過 #腳本設計 #內容鋪梗 #節目長度節奏把握 ,讓你腦中天馬行空的點子有了實質的降落點,拍攝出一部有完整流程的直播節目。

當然也少不了 #現場互動活動設計、#道具設計,讓你的直播更吸睛!

每年都秒殺的課程,怕大家等不及,先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2LbzGE6fE3EHfVm9

在網際網路尚未發達的時代,安迪‧渥荷曾說:「在未來社會,15分鐘內,每一個人都能獲得成功。」

現在是你邁向成功的好機會!

我們課堂上見

歡迎對課程有興趣之民眾前來報名上課呦

------------ ------------ ------------

課中您能帶走

∞ OBS示範教學 #終於可以認識它了

∞ 直播腳本設計 #把你的酷點子變得可行

∞ 直播節目前置作業 #事前準備比你想得更重要

∞ 直播製作與拍攝 #圓夢機會就在此時

------------ ------------ ------------

ↈ 報名資格|對課程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ↈ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兩堂課同時報名者優先錄取

ↈ 招生名額|12名

ↈ 專業講師|蔡依玲 老師

ↈ 上課時間|2月13日(一)09:00-17:00(7小時)、2月20日(一)09:00-15:00(5小時)

ↈ 上課地點|鳳林慢城客家驛站─林榮遊憩園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221號/舊台九線/兆豐乳牛對面)

ↈ 準備物品|筆電、紙、筆、手機(觀看現場直播效果使用)

※有想要的主題可以將物品或產品、資訊(文字或照片)帶過來,於現場練習使用。(詢問講師的好機會!)

ↈ 其他注意事項│

1.建議有基礎電腦能力再報名(比如知道怎麼上網、安裝程式等等)

2.免費報名,午餐自理(我們可以推薦你好吃的鳳林美食)

⸿ 報名結果|宣傳發出後,陸續寄發Email通知。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詢問:TEL:03-8760530 龍小姐

Email:beilin8760530@gmail.com

※老規則~沒辦法來上課至少提早【3天】告訴我,不要在上課前一天(晚)才說不來呦我會哭哭謝謝大家對課程的支持!

::::::::::::::::::::::::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鳳林數位機會中心

協辦單位|花蓮縣鳳林鎮觀光旅遊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