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員山DOC】定格動畫親子營 報名啦!
發布日期:2020-02-19  人氣:334

老師將平板架高,拍攝畫紙

  來去報名!

  員山DOC邀請到榮獲國際大獎的「玩樂動畫-阿咪老師」來開設定格動畫課程,在短短的兩天內,完整的做動畫主題引導、想劇本、畫分鏡表 以及製作背景,然後發揮團隊合作拍出一部有故事的動畫作品。一部動畫需要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學員擔任攝影師(學習拍攝技巧),有的是燈光師(學習如何打出表現情境的燈光),也需要大量的動偶師,同時操作多個角色(學習摩擬不同角色的動作習性),才能好好的將動畫生動的呈現。

一、課程名稱:定格動畫親子營
  課程講師:玩樂動畫 阿咪老師
二、上課時間:2020/3/14(六)09:00~18:00
       2020/3/15(日)08:00~17:00
三、上課地點:結頭份社區活動中心
       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二段186號
四、主辦單位:員山數位機會中心
五、協辦單位:宜蘭花蓮輔導團、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
六、招生對象:15組親子報名(最多30人)
七、課程費用:450元/人,現場繳費。本課程由教育部補助免費上課,費用為兩日午餐、茶水、活動體驗DIY材料
八、報名方式:
  1.請利用以下表單填寫個人資料及相關資訊。表單送出後,如本中心接受您的報名,我們將會建立一個LINE群組,並邀請您加入。加入LINE群組後,請先參看群組記事本相關資訊。
  2.為落實參與課程老師、學員及工作人員健康管理,如在報名時或上課前二週內有與大陸人土及/或大陸返國人士接觸 以及 自身有慢性病、呼吸道方面症狀人員,請勿報名。